永遠別對你愛的人飆狠話


有些話是不能說出口的。
永遠不要對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飆狠話,
因為永遠不知道,你的一句話會有多傷人。


「在遇見更好的自己之前,首先你會先遇到自己的不夠好,然後我們才有可能,經歷一些成長之後,遇見更好的自己。

讓我們遇見更好的自己,我們都可以在憤怒的時候,更多的控制我們的言語。我們要用我們的言語,造成療傷的能力,而不是創造更深的傷痕。我們要用我們的言語,讓我們愛的人獲得鼓勵,而不是讓他去死。

我希望我可以遇見更好的自己,我也希望我們下次在憤怒的時候,更知道該說什麼、做什麼,然後我們和所有我們愛的人,都可以一起更好。」----《我是演說家》寇乃馨



每個人都會犯這樣一個錯誤:把最好的一面留給陌生人,而最差的脾氣和態度卻留給自己最親的人。

寇乃馨曾經也是這樣的。她會用最狠毒的話去攻擊她的父親和丈夫,絲毫不留情面。然而到頭來,他們所受到的傷害,她也會十倍百倍地感受。

最親近的人總是毫無保留地向你展示他的一切,他的情感、他的心思,以及他的弱點。因此當你真的要去傷害他的時候,你總能穩准狠地進行攻擊,讓他體無完膚。

寇乃馨說道:我親愛的朋友們,一句狠話的力量,能殺了我們最愛的人!

因為最親近的人,你的狠話他防不勝防無處可逃!因為你最瞭解他,你的狠話能正中要害一刀斃命!因為你是他最在乎的人。你的狠話,他也會受傷最痛!

就怕我們逞一時之快的一句狠話,會成為今生最痛的遺憾!控制好自己的脾氣,不要讓你愛的人受傷。因為這份傷害會反彈,愛人間的的鬥爭永遠沒有贏家。

摘自《新唐人電視台


《我是演說家》寇乃馨:永遠別對你愛的人飆狠話
觀看完整影片:
http://youtu.be/Cwc6hGpARt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