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恐懼,才能無懼



(攝影作品:郭美蓉)


擁抱恐懼,才能無懼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在1319期商業周刊上讀到李安說的一句話:「是恐懼鞭策我不斷求改進,因為沒有比恐懼更強烈的感受了。」

我在這本『喚醒靈魂之光』書中有提到,早在四年前高靈就指示我要出書。出書或許對大眾來說是很棒的事情,但對當時的我來說,卻是一件極為恐懼的事,那是由於我害怕太多人知道我會通靈/神通、靈療的體質與天賦。事實上,要是當初沒有成立梅翠亞能量中心的話,甚至連家人、親戚、親密伴侶、好友、同事、同學都沒有一個人知道我的體質與天賦。

這個從小就被我小心翼翼隱藏的恐懼,在我十八歲開始靈修,內心更清明時,也越來越清楚知道遲早這個恐懼是我最需要去觸碰的。之前的我用各種方式來隱藏真實的自己,例如:讓自己努力工作,活躍在職場上、讓自己好學變得多才多藝、讓自己的頭腦累積越來越多豐富的知識、讓自己出國念書累積更多不同文化的經驗.....等等,就是努力地想成為別人眼中認為的那個樣子。

繞了一大圈,心中的恐懼終究還是要面對,這是內心最大的牽絆與阻礙,若沒有一關一關去突破自我,今生將會有更多的缺憾,來世還是會同樣再面臨到。

愛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面對、接受、擁抱恐懼 (累世創傷印記),明白它矛盾的本質,然後有覺知地走過,那時你才能坦然、才能無懼。於是,多年前我選擇了成立身心靈教育中心,用教課、接個案的方式來服務他人;現在,我再次選擇了出書,書中的內容雖然大部份是集結之前陸續在部落格發表的專欄文章,但經由實體書的發行,相信將能引發更多人的靈性覺知,勇於做真實的自己。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