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翠亞能量中心要搬家囉~

【梅翠亞能量中心要搬家囉~】 
Cathy寫於2024/4/7 

最近除了忙著工作要開課、接個案之外,還要準備中心即將搬家的事。

我創立中心(公司)承租現址至今年3月剛好滿17年(自2007年3月起),感謝房東給予的支持和信任。由於房東的孩子長大了,需要有自己的空間,要將房子收回去,我便在2月過年後開始上網找房子,很開心只去看了一間房子,就有符合我心目中九全九美的滿意,便在2月底決定承租,而且新房東同樣跟我很投緣,很支持我開設心靈教育課程,房東太太還說等我最近忙完搬好家之後,還要再約我去喝咖啡多聊聊跟心靈相關的話題。

原本打算3月初就要著手整理中心的東西,但沒想到3/4開始重感冒,兩週才痊癒,連周善祥的最後三場鋼琴獨奏會都沒辦法參加。不過在感冒期間,由於很多事都不能做,也算是給自己一段放假休息的時刻。

緊接著就開始過神力女超人的生活,持續工作開課、接個案,也要整理中心舊房子的東西、新房子也要簡單施工整修裝潢,還要去看新家具⋯等。

中心即將在下週要搬到新地點,4月份的課程公告會在4/15以後公布,屆時現場實體課程將在新地點上課。

新地點的位置跟環境非常棒,就在永和的比漾廣場(永和唯一的百貨公司及電影院)附近,而且離永和仁愛公園、樂華夜市走路只需3~5分鐘。

讓我們一起期待《梅翠亞能量中心》在創立17年後的新氣象,一起迎接更美好、嶄新的未來!

感謝學員們與我一起見證中心17年的成長與擴展~

我們在新地方見! 🥰

🎵現在邊整理中心的東西,邊聆聽今年3/26 來台演出的法國鋼琴家夏瑪尤演奏《拉威爾:鋼琴獨奏作品全集》,他是詮釋拉威爾作品極其出色的鋼琴家。

Bertrand Chamayou 
Ravel: Complete Works for Solo Piano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