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萬能的


愛是萬能的
文/ 張盈瑩Cathy

有人問:你覺得愛是萬能的嗎?

我回答:對,愛是萬能的,愛是療癒、轉化、提升自我的最高振動頻率。沒有愛,就顯化不出來我們想要創造的夢想、達成的願望。

就像金錢也是萬能的,在物質世界沒有金錢,就什麼也做不了。而金錢財富的豐盛是需要靠你的愛去顯化的。

若你常常對生存及金錢的想法有匱乏感、不安全感、恐懼感,這些不是愛的想法和感覺(我稱為創傷印記)烙印進入潛意識,潛意識就會投射、顯化這些創傷印記能量,造成接收金錢財富的阻礙,你在工作事業方面就會伴隨著壓力和停滯、卡住狀態。(外在已顯化形成的阻力,又稱為因果業力、業障、冤親債主)

愛情婚姻也是一樣。你若沒有愛,如何吸引到一位內在充滿愛的人來到你身邊?你若無法好好愛一個人,真愛怎麼會到來呢?你對愛情婚姻的想法和感覺若經常處在創傷印記:害怕失去、害怕失敗、害怕受傷、擔憂、壓抑、不安、胡思亂想,你如何顯化幸福快樂穩定的愛情婚姻關係呢?

愛是萬能的,愛是宇宙最強大的力量,也是顯化心想事成最重要的能量振動頻率。

思想永遠伴隨著想像力和感覺。當我們期盼能達成願望時,我們必須運用想像力讓頭腦跟神性高我連結,並且帶著愛的感覺把想法轉達給潛意識,這樣必然能實現你的願望,整個宇宙會聯合起來幫助你,為你做最美好的緣份安排。

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好好把握宇宙為你安排的所有因緣,借力使力、毫不費力地去達成你心中的渴望與需求。

你是創造者。你可以自由決定你要什麼。

掌控你的想像力和感覺,讓愛的想像力和感覺進入到你的潛意識。

烙印進入潛意識最快的方式就是在靜心冥想和睡覺前想像你想顯化的未來。

你的未來由你決定。


巴夏說:「想像力是「物質心智(頭腦)」與「較高心智(高我)」之間的溝通管道。」

內維爾說:「想法是通過感覺為媒介來烙印進入潛意識。感覺是把想法轉達給潛意識獨一無二的媒介。沒有任何想法可以在潛意識裡留下深刻的印象,直到它被感覺,但一旦感覺到了,無論是好是壞,還是不分好壞 ,它必須顯化。」

#你是美好的存在

#愛是萬能的

#自信心是由你的愛而來的

#你對創造你要的未來越有信心表示你的愛的力量越強大

#過去現在未來都在當下

#Cathy靜心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