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療癒


有效的療癒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從去年十月到目前為止,幾乎每天都排滿個案,也帶領許多課程。在這段期間有很多學員及案主分享很棒的回饋給我,例如:進行一次個案之後焦慮症就好了。原本看到家人會很生氣,密集進行兩次個案之後就不再氣他們,反而變得更加感謝他們。對工作有恐懼、心情莫名低落,來上課之後就找到很棒的工作,心情也變得開朗、樂觀......等等。而且每次進行完療癒,所有的人幾乎都會說他們的頭腦變空了,心情變得很平靜,整個人感覺很輕鬆、自在,看什麼都變得正向及美好。

他們問我:為何我進行的靈性療癒那麼有效?甚至連想法、個性都變得跟以前不一樣,看待事情角度更積極、全面,也變得更有愛,更容易心想事成了。

我的回答通常都是:不知道喔!

多數人聽了就大笑,不然就會再緊接著問:Cathy老師,妳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啊?


我並沒有敷衍或隱瞞,我的頭腦是真的不知道。我曾經也想破解療癒密碼,想到頭部經常會累積一些負能量,造成左腦常不時地在微微抽痛,還是無解啊!縱使我偶有靈光乍現,以為是跟哪些靈性修練方式或者療癒的技術有關,但是到最後,我還是會全部一一推翻當初的想法和認知,從有限的思維來看無限,當然無法滿足我的真實本質。

我在從事這份身心靈工作長達九年多的期間裡,曾經創造許多很棒、很簡單又很實用的療癒方法,也創造出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喚醒神性、活在當下、產生覺知、創造奇蹟的簡單易用方式,我分享給很多的學員跟個案,他們都有在運用,大多數人也都運用得很好。縱使這些創造力是高靈帶給我的智慧靈感,但是只要內心脫離了「愛」,那麼無論再棒、再好用、再簡單、架構再完整的方法都是顯得渺小、薄弱,甚至起不了多大作用。

「愛」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愛」是包容、接納、付出、關懷、呵護、寬恕、慈悲、感謝、尊重、感同身受、同理心、同情心、平等心......。

因此,究竟是甚麼樣的清理療癒才能夠真正有效幫助到人們?

是神的無條件的愛療癒轉化了人們,也是我內心無條件的愛療癒轉化了人們潛意識受傷的心靈。雖然我的頭腦不太明白很多事情,但是起碼有一點我很確定,當我在帶課、進行個案的當下,內心帶著愛、信任、交託、臣服時,療癒就會很有力量。

但是修行、靈性成長、意識擴展、身心靈平衡及有效的療癒最難的就是難在心中有愛,因為我們通常都是頭腦知道要愛自己、愛他人、愛萬事萬物,一旦遇上了自己跳脫不開、放不下的事,就很難在當下做到愛自己跟愛他人。而且「愛」也不是嘴巴說說、行為表現就算是「愛」,只要你當下的想法跟心裡的感覺不是敞開、信任、感謝、尊重、交託及臣服,就無法自動調頻連結接收到宇宙源源不絕的愛的能量來喚醒你更多的愛和光、喚醒你的神性。

所有的療癒密碼跟環結是緊緊相繫的,一個繫著一個,缺少最重要的密碼元素,就無法再進行下去。

缺少了宇宙中最強大的愛的力量,就無法淨化、清理、轉化、打開、提升、合一、擴展。

2016/5/19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