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跟家人的關係

(媽媽拍的照片 / 郭美蓉攝影作品 - 親情)


圓滿跟家人的關係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高靈常說:「每個人最需要圓滿的,就是跟家人之間的關係。」因此,最需要不斷療癒提升的就是自己跟家人。

每個月只要有舉辦團體療癒工作坊,我一定會幫媽媽報名遠距療癒共修,連續八年來不斷幫媽媽療癒提升,現在我跟媽媽的關係變得非常親密、相處和諧愉快,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了解媽媽的個性及想法,媽媽也同樣越來越了解我,彼此都能聆聽分享心事,而且是帶著尊重、愛、信任的心態來理解對方。

媽媽是個無神論者,也沒有宗教信仰,但她卻非常信任我跟高靈,這是我最感動的地方,深獲家人的鼓勵與支持,比甚麼都重要,也是最幸福的事。

媽媽體驗到奇蹟一直發生在她身上,也應驗了高靈的幫助,讓她心想事成。平時她很少會跟高靈求助,除非她真的遇到重要事情,她才會請我收高靈訊息。

由於我自己也不斷療癒提升自己,我時常看到媽媽的神性,覺得她很有智慧、靈性很高,內在充滿愛和光,從媽媽拍的照片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滿滿的愛。

現在的我更能體會到高靈為何會說要我們先圓滿跟家人的關係,最需要感恩的就是家人。家人就是我們自身的一面鏡子,當你討厭自己,你就會從家人身上看到厭惡的部分,當你愛自己,你也會從家人身上看到愛的部分。

當你能從感謝自己跟家人開始做起,就會擴展到對更多人的感謝,最後就能夠進展到無分別心,感受到萬事萬物都是一體,都是合一的。


感謝全天下的媽媽!
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Love & Peace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