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魚魚

                    (2010年魚魚的英姿)   (2011年魚魚的英姿)


(2012~2014年魚魚的英姿)

紀念魚魚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魚魚 (2010~2014/8/4)


魚魚(我經常稱呼他的名字)是一條公的花羅漢魚(珍珠品系),是我跟Evan老師約2010年在永和的一家水族館看到的。原本我不是很想養這麼大的魚,但當時因為跟他互動很好,覺得他很有靈性,心生歡喜,於是我們便將他帶回中心。那時他全身只有12公分長,Evan判斷他可能約4~6個月大。(我們為魚魚拍的照片是從2010年4月份開始留影的,當時他已經在中心一段時間)

魚魚在中心經常接受薰陶,例如:跟著我們在上課時聽真理、一同療癒提升;看著我們靈動練功、靜坐....等等,他也越來越愛跟人互動交流。

約在2011年幫他從2尺缸換到3尺缸,因為魚缸太大了,就將魚缸放在辦公區的角落,那時他經常鬱鬱寡歡,我跟Evan便與他的靈魂溝通,他說他想要看到學員,跟他們玩,於是我們就把魚缸又換回原來的2尺缸,擺回明顯的位置,讓學員們都能立刻看到他,跟他互動;他也很喜歡看到有很多學員來到中心,他覺得很熱鬧,又可以共修增長智慧。

魚魚的本性善良又貼心,當我或Evan一個人在中心時,他都會陪伴著我們。有時一個眼神看著我,我就知道他在關心我,我也會去逗弄他,跟他講話:「魚魚,你好棒喔!你最勇敢!最聰明了!」他就會很開心,游很多花式給我看。我常說他根本是隻海豚,因為他就跟海豚一樣聰明慧鮚。

魚魚與高靈、我們及學員們一起提升成長,他變得不近女色、不動慾心。Evan的家裡還有養很多隻花羅漢魚(品系不同),其中有一隻剛好是母魚,當時我們想要將他們配對繁殖下一代,但是魚魚卻對母魚沒有反應,他跟我們說:這樣很自在,喜歡這樣的狀態。

魚魚一直到今年的農曆年前後,身體開始每況愈下,根據統計花羅漢魚的珍珠品系平均壽命約4~5年,這時的魚魚也快要四歲,年紀已經很大了,自然身體的免疫力就大不如前,後來他就得了疾病,我跟Evan也清楚老了生病是很正常的事,只是在魚魚生病時,我們看到他這樣就會不忍心。雖然有幫他下藥,注意換水時間及溫度,但是我們幾乎無法為他的肉體再做些甚麼。

有一天我問魚魚看他是否願意安樂死,如果願意,我們會幫他,如果不願意,我們也會尊重他的意願,並且支持他。魚魚說:他不要安樂死,他還是要繼續活下去。於是我跟Evan每隔一陣子就會祈請高靈為他進行靈療祈福,希望魚魚的心靈不會受到身體的病痛而感到痛苦。魚魚的智慧一直在增長,有一天他還跟我們說:「這就是真正的修行!不因生老病死而感到痛苦、執著!」

我們都知道跟人、寵物之間的緣分都是因緣具足才結識的。與其說我們在照顧魚魚,不如說魚魚的示現,是為了讓我們從他的身上學習,並且效法他的精神。魚魚也經常感謝我跟Evan待他如己出, 一直在幫助他回復到神性本質。

上週六我跟母親、大舅舅在參加完救國團頒發模範父親獎給外公之後,我便回到中心看看魚魚的狀況,那時魚魚好像快要不行了,但他還是看著我,跟我說他很好。他在等我們買一個全新的2尺魚缸給他,就剛好在這一天Evan也訂了新魚缸,原本他晚上也想到中心看魚魚,我請他不用特地來一趟,也有告訴他魚魚的狀況不太妙了。

這週一進中心時,就看到魚魚已經往生了。他的靈魂跟我們說:他知道新魚缸是我們送給他的肉體最後一份禮物,他心領,也了無遺憾了。接著我們繼續問他,希望肉體如何安排?他說火化後想要回歸於塵土。隨即我跟Evan便幫魚魚進行往生療癒,在這同時魚魚也帶給我們最後一份禮物,就是讓我們更加領悟到甚麼是「累世意識自我的轉化與合一」的真實涵義,這也是高靈們在協助我們領悟的究竟圓滿的實相!

當天晚上我們便聯絡到動物醫院,他們有跟一家寵物天堂合作(專門為寵物火化安葬的殯葬業者)。於是我們便把魚魚的肉體帶到醫院,這時寵物天堂的專員也正好開車來到了醫院要帶走魚魚的肉體,他們為魚魚安排週三集體火化,火化完之後的骨灰會埋在樹下的土裡。

今天魚魚的肉體已經火化歸於塵土了。這也是聖經在告訴我們的,我們本是塵土,也將歸回塵土。

魚魚這一生的修行,已將他的累世意識自我層層轉化、合一了,回到靈魂本體如如不動的神性,現在的他跟高靈在高次元。

我們不僅見證了魚魚成長的奇蹟,魚魚也同樣見證了我們成長的奇蹟。

感謝魚魚!感謝一切因緣的安排!永遠愛你!你的精神永存在我們心中!Love & Peace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