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翠亞訊息:地球進入第四次元的轉變





梅翠亞訊息:地球進入第四次元的轉變

傳訊者/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地球在2012年12月21日進入了第四次元,人類正走向靈性覺醒的新文明時代。

現在,地球與人類只為了一個共同目標:集體揚昇到第五次元。

大自然的頻率現在處在第四次元狀態。第四次元仍然是一個二元性的意識能量,人類尤其深受第四次元集體潛意識影響。銀河星系是一個有著多重次元空間的宇宙智慧系統,「靈界」是宇宙多次元的統稱。第四次元與第三次元交錯並行,第四次元映照著宇宙各次元頻率,是各次元投射的一面鏡子,也是進入第五次元以上(高次元、合一、神佛菩薩界)的入口。〔注1〕、〔注2〕

目前地球還有許多人的意識頻率仍然處在第三次元,尚未覺醒跟地球一起進入到第四次元,也未與第四次元合一。

如果你還處在第三次元或介於第四次元的意識頻率,你會發現到自己的心念仍然停留在舊有的想法認知上,看待人事物還是有許多無法接受或抗拒的地方,依舊經常陷入在痛苦、煩惱狀態。

但是當你能與第四次元頻率協調合一,在四次元中你會比以往更加容易感知到肉體跟靈魂的關係,也會更容易覺察到人類共同的創傷印記。你將會透過內在的清晰之眼,帶著更大的愛與慈悲來看待所有人事物,即使有時候還是會陷入在二元分裂幻象裡,但你將可以更快跳脫與超越,你會發現到自己對於所有發生的一切都比以往更能接受與臣服。

在你與第四次元合一持續進展的過程中,你會逐漸超越人類共同創傷印記,處在完全和諧狀態,在這時候,你就揚昇進入到第五次元,一個愛的次元頻率。在第五次元的你只有愛、只有合一,只有光,你看待所有的一切也是圓滿、和諧的。這就是人類共同要完成的任務與使命。

你將會覺察到累世的創傷印記將比以往更快顯化在你的身心靈及生活實相。全球將會在人類集體潛意識不斷釋放二元能量的過程顯得更加動盪不安。在這當中有的人會因靈性提升而覺醒;有的人仍然執著創傷而停留在第三次元或第四次元的分裂中,這種情形會在未來二十年持續快速影響地球脈動。

我們現在還無法告訴你地球何時能進入第五次元?以及地球是否能如期在2032年揚昇進入第五次元?因為這關係到人類集體意識的覺醒與進展狀態。

讓我們帶領你走向靈性覺醒之路,喚醒你的神性之光,找回內在合一之愛,地球便可獲得治癒。這看似沉重的改變,卻蘊含著神聖豐盛的禮物。

為自己的豐收而努力,為自己的進展而喜悅,為自己的勇氣而喝采。只要你願意記起真實的神性,你就會無條件愛自己、愛自己本來如是的樣子、愛自己正在經驗的過程、愛自己一如神愛你。

你將會發現生命的圓滿在於圓滿他人、成就他人,當周圍的人都能因你而活出真實時,你們便成為一個圓,在愛、歡笑、喜樂中成為一體。

  
請祈請呼喚我們,我們與你同在,深深愛著你。Love & Peace




注釋1:光的課程資訊中心編輯部(2008)。《博納與蒂娜(一)漫談宇宙次元》。臺北:光的課程資訊中心。

注釋2:請參閱梅翠亞能量中心開設的《宇宙次元之光課程》。取自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