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靈魂的任務


Cathy靜心語 - 靈魂的任務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昨天出關囉,這幾天要陸續將前兩週一堆尚未完成的中心工作完成。
有些學員來信說,很羨慕我跟Evan能夠閉關。

事實上,閉關也是高靈在考驗我們的決心與突破自己的勇氣與定力,看看我們願不願意放下工作、家人以及所有留戀的人事物。之所以要閉關,就是高靈要我們去完成自己尚未完成的任務及修煉,所以我們通常都是帶著愛、幸福又痛苦的複雜心情去閉關的。

高靈會陪伴、帶領著我去面對自己尚未完全治癒累世的創傷印記(回溯前世紀錄、療癒清理)、靜坐、靈動練功、讓我的天眼看到更多靈界的事物,並教導我如何去分辨真相與幻象,我也同時邊著手開始寫書的任務。通常都是在深夜集中修煉,所以作息幾乎是日夜顛倒,睡覺也沒辦法睡好,因為我的靈魂會繼續在靈界出任務。

我只有在昨晚才能早點睡 (凌晨1:30) 並且睡得熟又好。當然,最後檢驗成果,我跟Evan還是有順利通過考驗與訓練。不然我們可能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出關生活與工作吧!呵呵~


Love & Peace



PS:今晚有靈氣共修會,是Evan老師帶領的,本來我還在猶豫是否要在中心現場協助Evan,但剛剛最後決定~ 我還是想趁著現在頭腦很空的情況下,帶著NB趕快到咖啡廳陸續進行寫書的進度 (任務太多了,一直欠著...也不是辦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