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家族療癒工作坊》


《家族療癒工作坊 - 在關係中看見愛》心得分享

文/ Lila


雖然《家族療癒工作坊》未開課前,我早已決定要來上課,但因為七月太忙太累了,我真是猶豫了一陣子,考慮要不要下次開課再上?於是將心中疑問交給天使卡,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神聖秩序  來自神的禮物  來自天堂的問候

我自己的解讀是,現在是適當時機,這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透過課程我可以感受到家族靈魂的愛與祝福。

因此,我覺得再忙再累也沒什麼好考慮了,下定決心就去上課了。


課程開始時,Cathy老師請每位學員想好跟本次課程主題有關的問題,而我很幸運的是第一個可以發問的人。我的問題其實早已在我心中,也是我這次上課的主要原因。我的問題是:我的祖先或家族靈魂是否有何委屈或什麼內心的話想讓我們知道?


這個問題透過Cathy傳遞高靈與我家族親人靈魂的訊息找到問題核心關鍵的鑰匙,讓我連結到的是--- 我的奶奶。而這讓我有點驚訝,因為我其實對奶奶沒什麼印象,在我很小的時候奶奶便過世了。而在跟奶奶連結的過程中,我了解到奶奶生前的悲苦、辛酸,她在生前生了8個小孩,而在當時的時代背景需傳宗接代,又不易避孕的情況下,其實很多事不是她願意的,她並非出於自由意志生下這麼多孩子,卻有很多無奈,內在的委屈、恐懼及生產的過程都造成奶奶身體不好。


原本,對於已離逝的長輩,我是有恐懼的,但在這當下,我彷彿體驗到奶奶的悲苦、辛酸…,而在這過程我頓時想起自己從小就對生產有恐懼的印象,且很年輕時就有想當頂客族的想法,而這觀念也曾造成我跟先生的不和與衝突,此時此刻我了解,原來奶奶跟我連結很深,或許有一部分是連結到她的恐懼,而最重要的是,因為我的頻率與奶奶相近,因此有如此深的連結,而我自身也因累世曾有過生產不順的靈魂創傷記憶,所以這一世才會有如此深的恐懼。


奶奶就是單純想呈現出事實,讓我了解真相,她也希望有人能理解她。而我正是那與之緣份很深的孫女。我們有著相近的意識頻率、類似的恐懼、身體方面竟也有相同的部位不太好…。而在靈魂意識能量的移動顯化過程中,除了奶奶,我也理解與奶奶有關的家人,例如爺爺、爸爸、叔叔,他們的情緒、他們的無奈。這些過程讓我理解家族靈魂的悲苦,也覺察自己的恐懼。


在Cathy透過高靈為我們做家族祖先靈魂療癒過程時,我在靜心中湧出許多悲傷、感動…等複雜奇妙的感覺,而這種感覺是,我的靈魂似乎承載了所有家族集體意識的悲苦、無奈,並藉由我的哭泣將這些感受釋放出來。當下,我衷心的告訴祖先、家族靈魂:「您們的悲苦我都了解,一切如是。」而很妙的是,在這段療癒結束前,Cathy轉達梅翠亞給每個學員的話,其中給我的訊息正是:「是的,一切如是」!


我在這段高靈療癒的靜心時的奇特感受,讓我覺得相當感動,正如光的課程綠寶石之光的補充教材「自他交換」一文的內容:吸氣時,觀想他人的痛苦如烏雲進入你的鼻孔,然後深入你內心,呼氣時呼出你所有祥和、自由、良善、美德給那個人…那人因此感受到徹底解脫、釋放與快樂。更巧的是,課程結束前休息時,我去抽了蛻變卡,抽到一張「蛻變」,內容敘述竟也是「自他相換」的內容。我竟能在這個課程中體驗到「自他相換」的的意境,這是我空前未有的感受,我頓時感到自己無所懼,我就是愛!


感恩梅翠亞、Cathy、Evan及所有共修的同伴,一切都在宇宙神聖恩典運作中。


另摘要課堂中Cathy說的一些讓我蠻有感覺的話:

當您活在宇宙的道之中,很多事就不會那麼在乎,一切視為平常心。

心中保有一個愛的位置,給所有曾經的「經驗」。

當與道合一時,靈魂就無須創傷印記的療癒。

當我在每個當下,能覺察到自己所有的事,則與我的靈魂神性連結,無須刻意祈請高靈,「覺察」即有療癒自我的本質。

我願意接受「真相」,真相即是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