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守則 - 招福之秘法,萬病之靈藥




《靈氣守則》
The Principles of Reiki

十九世紀末,臼井甕男先生運用靈氣為許多人治癒疾病,他看到許多人經過一段時間後,又再度回來請他治病,於是他了解到,宇宙能量﹣﹣靈氣治癒了他們的身心不適,但是他們的人生並未真正的改變,因為身心不適的起因乃是緣自生命態度。因此,臼井先生引用明治天皇頒布的五項原則作為通則,稱為《靈氣守則》(The Principles of Reiki),幫助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而且認為只要睿智運用這些守則,就能消除痛苦和疾病的肇因,同時治癒自己的心靈。送給前來進行靈氣治療的人們,作為一帖「招福的秘法,萬病的靈藥」。期許他們晨昏合掌默禱、唸誦,藉此調整自己的內心世界,活出健康、喜悅的人生。

即使在廿一世紀的今天,這五項靈氣守則的意涵仍有其價值;它提醒我們創造喜悅平安人生的真諦為何。願我們皆能在其言簡意該的語詞中,深入我們內心,覓得內在力量的源泉。


《靈氣守則》--- 招福之秘法,萬病之靈藥

一、就在今日,我不生氣

二、就在今日,我不擔憂

三、就在今日,我心存感謝

四、就在今日,我努力工作

五、就在今日,我對人親切並善待萬物給予尊重

晨昏合掌心唸口誦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