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解讀修練課程》第二期 學員心得分享 (KiKi分享)


通靈解讀修練課程》第二期 學員心得分享

文/ KiKi

在這幾年《核心課程》及療癒工作坊中,我們一直在學習建立正確的真理觀念,並學習如何中立覺察自己與他人,一層一層剝開偽裝的面具,一次次清理療癒轉化內在潛意識的創傷印記。

之前好幾次的課程或工作坊中,其實就已經覺察到「對自己要求嚴格」的部份,而這個自我要求讓我對自己有很多期待,當無法達成自己的期待時就會變成自責,常常就在這樣的循環之中生活著,雖然這幾年隨著真理的觀念建立與療癒,感覺有比以前放鬆許多,但好像還有些什麼沒有解決似的,而在這次通靈解讀課程中和自己靈魂溝通練習,解讀到目前最在意、最想改變的就是「不容許自己犯錯、要求完美」的部份。

如同Cathy老師所教導的:「只有真相才能療癒轉化創傷印記」。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對自己那麼嚴格,要放鬆,要允許自己,但效果仍然有限,因為這個「不容許自己犯錯、要求完美」只是表面呈現的結果。Cathy老師引導我看到背後更深的原因,「不允許犯錯」是出於恐懼,害怕傷害別人及自己,這種恐懼的根本原因是我的罪疚感。在很久前其實我已經有覺察到我有罪疚感,也害怕自己會傷害到他人,在第一期的通靈訓練課程中的個別練習時,助教也曾經提醒我在平常靜心、靈動時,可以祈請高靈協助療癒我的這個部份,不過我一直沒有去做,不太想面對。我們常常都以為不去碰、不去面對,假裝它不存在,傷口就不會痛了,可是沒想到這樣的創傷印記,是一直在我們的一言一行當中影響著我們。我因為過去犯錯傷害了他人而產生了罪疚,也一直緊抓著這樣的罪疚不放,造成現在的我不容許自己犯一點點小錯,反而走向另一個極端。靈魂是要來學習平衡圓滿的,但我們若沒有覺知,往往就在天秤的兩端擺盪而不自知。

這個印記的療癒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關鍵,之前因為這樣的印記影響,讓我每次在小組覺察練習或通靈解讀時,常常會有恐懼、期待、不信任自己的問題產生,雖然正確解讀的經驗都能帶給自己一點點信心,但總覺得很不踏實,不過在這印記轉化之後,在接下來兩天課程中的解讀、生活中的靈魂溝通練習及最後一堂《核心課程》的小組解讀練習,我發現我已經不再害怕,能夠百分百相信解讀到的訊息而不去懷疑自己,這也讓我更能如實地表達我所解讀的訊息,進而幫助到對方。

以前當我懷疑自己時,常常很難分辨哪些是內在的聲音,哪些是頭腦的聲音,但是現在當我開始百分百相信自己,專注和內在連結時,我發現原來我可以和自己靈魂這麼貼近,也更能清楚感受到自己的狀態,我可以同時感受到頭腦及靈魂聲音,靈魂真的是很直接,很肯定的表達,頭腦卻很容易產生很多想法,會猶疑不定。在小組練習時,我也發現到當我想用頭腦去說服自己內在接受,只要對方說的不是關鍵真相,靈魂真的是沒辦法被勉強的,我的靈魂的反應真的很直接,開心、不開心都會直接表達在我臉上(有時候的表情真是扭曲啊~~>o<)

這次的課程真的收獲很多,感覺自己又往前跨越了一大步,歸於內在,原來一切可以是那麼地簡單不複雜! Love & Peace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