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014的文章

Cathy靜心語 - 因果是為了讓你看見心中的佛

圖片
    Cathy靜心語 - 因果是為了讓你看見心中的佛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壞人為何會是壞人?好人為何會是好人? 尊重是在任何人都還沒種下惡果業報之前,就可以做到的。 倘若一個人已經做了許多非法、不道德、甚至是傷天害理的事,他是 否也可以就此停止不再繼續傷害自己跟他人了?是否也可以在當下悔 改?開始學會尊重及善待自己跟他人? 而我們是否也可以因此學會尊重、原諒這個人?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但也沒有一個人是不完美的, 我們都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每件事情都在因果之中,有它一體兩面的作用, 為的是要讓你看見心中的佛(神性)。 冤冤相報何時了, 只有善因才會結善果, 只有你的尊重、愛、寬恕、慈悲才能喚醒另一個人的尊重、愛、寬恕 與慈悲。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Cathy靜心語 - 祖先的祝福

圖片
Cathy靜心語 - 祖先的祝福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我們的本靈不僅希望能獲得高靈 (神佛菩薩) 的祝福,也希望能夠獲 得祖先的祝福。 若祖先們在靈界過得不好,不同意我們要做的事情,或者我們不願意 聆聽及尊重他們的想法,我們就會經常感到不如意、不順心,因為我 們是跟祖先連結在一起的。縱使我們已經盡全力在布施 (做好事、說 好話、有正面思想、捐錢....),但還是會覺得缺少了甚麼,甚 至有許多事情總差臨門一腳。 其實這些都是祖先在提醒我們也要關注他們,而不是只想到自己而已 ,祖先並不僅僅指今生的父親和母親家族的血脈而已,也包含累世曾 經和你成為家族、親人關係的靈魂群體,祖先是你的一部分。 我們可以經常跟祖先說話,除了聆聽祖先的心聲之外,也讓他們知道 我們在人世間目前的情況。若他們的心願是我們可以幫忙達成的,我 們就盡量去做,若我們想要達成的事能夠請祖先同意幫忙的,也可以 祈請他們幫助我們。讓我們彼此透過愛來連結、來互相療癒轉化、來 互相提升。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