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014的文章

《通靈解讀修練課程》第二期 學員心得分享 ( Adia分享)

《 通靈解讀修練課程 》第二期 學員心得分享 文/ Adia         經過了四天密集的課程,很明顯地感覺自己不同以往了,雖然聽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但是在內心裡,我是真實感受到自己變得不太一樣了。內心有股聲音渴望與我溝通對話,而我真實的「聽到了」,不是耳朵真的聽到,是內心有股確定的聲音我感受到了。我試著與這股聲音對話,發現有二個聲音在交流,一個是我自己頭腦的想法,另一個則是來自內心的回應,這二個聲音都來自自己,只不過內心的聲音說起話來很肯定也有智慧,全然沒有疑慮的問題。         反倒是自己頭腦有許多的想法不斷的會產生疑問,去追問內心的回應,頭腦會一直想一直問,而內心卻不會一直附和頭腦那種永無止盡的問題,有時候內心還會義正嚴詞的說:不必想太多!我不驚直呼:這……這真是太神奇了。當然,慢慢地開始熟悉與自己的內心對話,其實一點都不難,只要願意相信這份真實感,大家都能做到。         我與自己的內在靈魂對話,內在就直接了當地回應我,感覺上靈魂是很直接的,不會拐彎抹角的繞來繞去,每次都是真實直接的表達,一開始說真的不太適應,但是慢慢的就好了。我現在把我的靈魂看成與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直言仗義無所不談的好朋友,我真的感覺到很幸福!每當我把自己的靈魂看得很神聖的時候,我會得到來自內在的鼓勵與支持,我常問:我現在狀況好嗎?最常感受到的內在回應就是,我很好我很棒!而我常會因此而開心的好一陣子。感覺自己好像小孩子,想要得到肯定,而每次都能得到滿足,很開心。         然而,有時候我也會聽到該改進的回應,像是:你想太多了!你現在的狀況不太好喔…等等的回應,我就會開始反省我自己出了什麼問題,哪個想法一直鑽牛角尖,或是哪個情境讓我心情不好,一旦察覺到就會開始注意自己的想法與情緒,然後調整自己的心念。很有趣的,我開始學習到放不下的感覺,真的很沉重,一旦放下之後,心情會瞬間回復平靜,很神奇!         現在也在不斷地練習,學習與別人的靈魂溝通,發現要學習的還有好多,因為當生活已經不同於以往的時候,是該勇敢向前的。以前的我善於輔導別人,使用許多心理輔導技巧與人對話,通常是有效果的,仔細想想為何有效?其實是因為人的想法太複雜了,我複雜對方也複雜,複雜的二個人對話起來當然也要複雜,心理輔導技巧真的很複雜呢!自然溝通起來費時又費力,雖然有效果但進

《通靈解讀修練課程》第二期 學員心得分享 (Geena分享)

《 通靈解讀修練課程 》第二期 學員心得分享 文/ Geena         靈魂療癒、靈動、靈語、會靈、靈魂解讀........這些名詞在尚未了解「生命宇宙真理實相」前,對我來說是既遙遠又敬畏,總以為是神的代言人、高僧大德們才有這些能力,多年追尋人生究竟過程中總是心向外馳不斷繞遠路希冀改運造命。雖然,釋迦如來夜睹明星成道時說:「奇哉!奇哉!一切眾生皆有如來智慧德相,只因妄想執著而不證得。」卻因自己的無明仍停留在頭腦認知的階段,而在《通靈解讀課程》中才發現原來這個能力是存在每個人的自性本體中。         感謝高靈們的指引來到「梅翠亞能量中心」,在Cathy老師及助教Even、Devin透過高靈們的教導下,學習從《 核心課程 》慢慢建立「宇宙實相真理」,並在中立覺察、清理療癒中看見自己的愛和光,進而與自己合一。在《通靈解讀課程》中高靈不斷地告訴我們"放下頭腦,回到內心"就能看見真相,開啟智慧。         在練習的過程中,當我們放下頭腦專注彼此的內在靈性互動時,即能立刻化繁為簡找出問題核心關鍵。而自在單純的靈魂、只要我們說實話,尊重對方的自由意志,看到對方美好的神性及真誠方式溝通,就能在一瞬間破迷開悟轉化療癒並在潛移默化中影響頭腦。原來生命是如此簡單輕鬆自在啊!^^ Love & Peace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愛的分享,光的傳遞

  愛的分享,光的傳遞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我跟 Evan老師 自從結束了三月底在台南及高雄的新書座談會及課程,便開始接到梅翠亞(彌勒佛)跟觀世音菩薩的訊息教導之外,還有包括現階段的指導靈:媽祖、耶穌基督、城隍爺....一連串的指引,從四月初到月中的這兩週時間,除了接現場與遠距 個案 、帶領《 核心課程 》、《 祖先家族療癒工作坊 》之外,再來就是全心準備今天要開課的《 通靈解讀修練課程 》(4/17~ 4/20),也可以說是進入半閉關(密集靜修、療癒狀態)。 高靈帶領的密集修練期,雖然要習修及領悟的層面很多,有靈性、也有思想知識方面的學習,常常在無法領悟的過程中,也會陷入到前世的創傷印記,那種自我分裂的矛盾與痛苦,往往卻也在心靈印記不斷埋下真理種子的根基中、在面對自我的療癒中靈光乍現,與前世的靈性自我合一,也同時與高靈合一。所以當你不斷地自我療癒、與累世自我融合,喚醒靈魂之光,就會跟高靈一樣,自身會有很多覺醒的靈魂自我(可稱為分靈、龍天護法、靈魂片段體),會幫助你自身學習、成長,也會保護、提醒你,也會傳遞給你高靈的訊息。像許多人跟我提到,他們常會在睡夢中夢到我在療癒他們或帶領他們學習,或是不知為何聽我的課、跟我講話,心情就會變得平靜、輕鬆下來?這是由於我有很多覺醒的分靈在同時幫助我做很多事,所以我才能在短短的時間裡幫助他們的靈魂或同時幫助許多人的靈魂。 我們在密集修練期之後就要再將自身所學、所領悟的層面繼續分享、教導出去;就這樣一直重複循環接受宇宙的光(喚起自我的神性),再將自身所接收到的光傳遞出去給更多人。這也是老祖宗所領悟的無私之愛,才會留下許多寶貴的智慧結晶供後人思考、研究、加入更多的創造力,就讓我們繼續延續這份無私之愛吧!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