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014的文章

中廣電台訪問Cathy老師談身心靈成長話題 節目錄音檔 (2013/5/13~2014/1/1)

所有訪談主題的錄音檔是張盈瑩(Cathy)老師在2013/5/13~2014/1/1上中廣電台 i go 531 (AM531) 《愛哈拉》及《實在有味》節目,與主持人葉淑芬小姐暢談身心靈成長話題! 這些錄音檔非常殊勝,帶有高靈的愛和光能量,請專注聆聽並同時接收神聖能量,這些是Cathy老師與梅翠亞(彌勒佛)及觀世音菩薩合一傳遞的真理訊息,留下許多幫助人們遠離心靈折磨的睿智語錄,讓人們獲得心靈上的自由、力量與智慧! ☀️請注意:請用電腦、筆電、iPad就能看得到錄音檔的連結,點進去錄音檔就聽得到喔!手機可能就看不到錄音檔的連結了。 訪張盈瑩Cathy- 介紹喚醒靈魂之光 中廣 i go 531  (AM 531) 愛哈拉節目 5月22日11點播出 http://blog.xuite.net/joy.song/blog1/72597275 訪張盈瑩Cathy- 介紹喚醒靈魂之光 中廣 i go 531  (AM 531) 愛哈拉節目 5月29日11點播出 http://blog.xuite.net/joy.song/blog1/74105331 訪張盈瑩Cathy- 介紹喚醒靈魂之光 中廣 i go 531  (AM 531) 愛哈拉節目 6月5日11點播出 http://blog.xuite.net/joy.song/blog1/75341542 訪張盈瑩Cathy- 介紹喚醒靈魂之光 中廣 i go 531  (AM 531) 愛哈拉節目 6月12日11點播出 http://blog.xuite.net/joy.song/blog1/78065681 訪張盈瑩Cathy- 介紹喚醒靈魂之光 中廣 i go 531  (AM 531) 愛哈拉節目 6月19日11點播出 http://blog.xuite.net/joy.song/blog1/78066259 訪張盈瑩Cathy- 介紹喚醒靈魂之光 中廣 i go 531  (AM 531) 愛哈拉節目 6月26日11點播出 http://blog.xuite.net/joy.song/blog1/80075302 訪張盈瑩Cathy- 介紹喚醒靈魂之光 中廣 i go 531  (AM 531) 愛哈拉節目 7月3日11點播出 http://blog.xuite.net/joy.song/

《活出真實的自己》張盈瑩(Cathy)著/自然因館出版。每個人都充滿著無限的可能,讓我們用真實的力量來創造自己的生命!

圖片
書名:活出真實的自己 Creating Your Own Life 書系:靈性成長2 作者:張盈瑩 (Cathy) 出版社:自然因館 出版日期:2014年1月21日 ISBN:9789868927216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感恩你的身,療癒你的心,滋養你的靈。 每個人都充滿著無限的可能,讓我們用真實的力量來創造自己的生命! 我在這裡所要做的只是喚起你的覺知,讓你記起你是誰, 那是你內在本自具足的智慧,真實的愛,神性的本質,那是你本來的面目。──張盈瑩Cathy 心靈導師張盈瑩(Cathy)繼第一本著作《喚醒靈魂之光》,觸動了無數人的心靈,現在第二本著作將再次啟發你的覺知── 在深入覺察自己、發現自己的過程中,活出自身與他人合一的圓滿,才是你來到地球最偉大的目的! 靈魂投生來到物質世界就是為了找回真實的自己,回復到本來最初平衡、完美、圓滿的狀態。 唯有在沒有分別的當下,才能跟眾生萬物融合為一體。我跟你、我跟他、它跟我、我跟祂……都是一樣的,是無限也是合一,是空也是有,都是神的本質,都來自宇宙源頭。 人永遠只須學會一件事情,就是去看到自己。 真理不在他處,真理只能從自身中發現。 真相只在你自身之內,不在你自身之外。 答案只在問題之中,不在問題本身之外。 只有自己願意,才能讓自己覺醒。 【本書特色】 本書由『梅翠亞能量中心』開辦的《核心課程》第一、二期內容,擇要集結而成。開辦至今快滿三年,累積了相當寶貴的教學經驗與資源。 作者張盈瑩Cathy在課堂中所傳遞的真理是完整、連貫性的,可以從一個點,整合到一個面,再延伸擴大到更多的面,著實精彩又豐富。礙於篇幅,僅能摘錄部分主題編入書中。她傳遞梅翠亞(彌勒佛)跟觀世音菩薩上師聖團的訊息,以簡潔易懂的話語及直指核心的洞見,引領我們看見自己,找回光明與自由。 相信讀者透過本書,將能看到自己巨大的力量與潛能,打開覺知的大門,走進靈性心生活,開展意識轉化與覺醒。 【作者介紹】 張盈瑩 靈性名字 Cathy 身心靈老師、心靈輔導療癒師、企業諮詢顧問、講師及療癒師培訓、身心靈創業輔導專家、梅翠亞能量中心創辦人、自然因館出版事業發行人。著作《喚醒靈魂之光》。 Cathy是一位將靈性落實在生活中的行者,依著自己的天賦與興趣,一步一腳印,踏實、堅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