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013的文章

Cathy靜心語 - 療癒就是愛

圖片
Cathy靜心語 - 療癒就是愛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療癒」的行動就是「愛」的體現,因為你會隨著一次次的轉化、提升,跟自己累世的的靈魂意識以及其他的靈魂意識更加合一,產生更大覺知,認出自己就是愛和光。 祖先、家族親人、你所認識的每個人,甚至去買東西結帳的收銀員,他們的靈魂也是你靈魂的一部分,都是從宇宙源頭分化出來的。 每個靈魂來到人世間最重要的使命,都是為了要活出真實的自己,那真實的自己就是--- 無條件的愛、沒有分別的愛,跟所有的人跟靈魂都能融合為一,擴展自己的能量體,最終一起回到源頭。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Cathy靜心語 - 平等關係

圖片
Cathy靜心語 - 平等關係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心理學上說:「男人或女人大多數只對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因為在 那個安全度之內,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離開你;胡鬧是一種依賴。」  這所衍伸 的問題是:對方反而會對你越來越沒有安全感,有一 天他就會想要離開你。 沒有人需要被依賴,也沒有人需要依賴誰。在兩性關係裡,需要的是 「平等的交流」,這會帶來尊重、同理、寬容、中立。 真實的靈性之愛,是建構在這「 對整體都好」的基礎上。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Cathy靜心語 - 讓自己成為光的管道

圖片
Cathy靜心語 - 讓自己成為光的管道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使用各種方法來改運、開運,都是光在產生療癒轉化的作用。但為何有些方法你會感受到明顯的效果,有些卻不會呢?事實上,只要你想要讓自己更好、想要改變,所有的方法都會幫助到你。 而轉化、改變、提升快跟慢的關鍵在於你的靈性進展有多少。換句話說,你的能量體是否能接引、承載光的頻率,讓自己成為光的載具。 靈療(可稱為靈魂療癒、光的療癒、通靈療癒)可以幫助你產生覺知、發現內在的聲音、化解業障、清理轉化累世創傷印記,是最快速、直接且有效的方法。 每一次的靈療都在喚醒你的神性,擴展你的愛,幫助你的能量體不斷地提升到高層次的光,與高靈合一,成為光的直接管道,用自己的光來照亮自己。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Cathy靜心語 - 神聖的禮物

圖片
Cathy靜心語 - 神聖的禮物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我們通常很容易和他人「爭執」過後感到痛苦、後悔或內 疚,或者很害怕跟別人起衝突,所以我們當下不是選擇習慣性地壓抑 內心真正的想法,就是選擇不去看到而情緒化的發 洩脾氣。 事實上,我們無須害怕「爭執」,表面上往往看似負面的事情,隱藏 的真實力量帶來的卻是神聖的禮物和祝福。 透過爭執其實是要讓你去聽到彼此的內心最在意的是什麼,去看到自 己有哪些恐懼和盲點,去看到彼此的誤解在哪裡。 你可能不會知道每次的挫折、困難、痛苦、衝突、矛盾和誤解,往後 將會帶給你什麼樣的變化。但你可以知道的是,每一次的變化都是為 了讓你的靈性不斷進化。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