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013的文章

Cathy靜心語 - 生命的高度

圖片
照片取自《看見台灣》紀錄片 Cathy靜心語 - 生命的高度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站在生命更高的角度來看待自己,來看待出現在你身邊的人事物。 高 度的眼光,能開拓你的視野,打開你的心。 就像高靈從天界看人間,能夠俯瞰到你的生命全部過程。 你就會發現到,原來生命是這麼美好,自己和他人都是愛的化身,都 是從宇宙源頭到地球的天使。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Cathy靜心語 - 相信

圖片
Cathy靜心語 - 相信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我們常說要相信!但到底要相信甚麼呢?--那是第一個直覺,那是靈魂深處的呼喚,那是潛意識已浮現或未 完全浮出在頭腦表層意識的內在聲音。  去覺察內在,去聆聽內在,去看看心裡面究竟躲著一個甚麼樣的小孩 。  放下頭腦的認知,相信自己的內在,讓表意識與潛意識合一。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改變運勢,要從「因」著手

圖片
改變運勢,要從「因」著手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每個人都在不斷地投射自己的頭腦表意識跟內在潛意識的能量。當整體(所有人)的思想跟潛意識是一致時,集體能量就會朝著同一個方向進行。 凡事必有「因」,你自己就是那個「因」。 每個人也都是「因」,都同時受到整體之間的意識能量牽引。 你遇到的所有事情都是跟自己的思想跟潛意識有關,要化解、突破現狀的困境,你必須去面對自己的想法(腦)以及聆聽內在潛意識的聲音(心),讓自己的頭腦跟內心的聲音達到完全一致(神性),尊重自己的一致性,就有力量去行動。 當你能整合好自己,就有強大的神性能量去轉化整體的思想跟潛意識,讓集體都能朝向神性一致的方向運行,而這樣的安排就是最好的結果,是在幫助你跟整體之間朝向好的運勢發展。 人的想法跟潛意識才是真正改變整體運勢的「因」! 靈修、療癒就是要徹底整合自己的思想跟潛意識,讓自己不再分裂。 唯有自我合一,才能讓自己不再陷入同樣困境的幻象裡。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