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012的文章

Cathy靜心語 - 靈魂跟肉體合一

Cathy靜心語 - 靈魂跟肉體合一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敬拜神,信仰神,希望神助,神於是透過各種方式來引領著你,但你 卻又不相信自己,這樣神如何能幫助到你? 心中有神的人,相信自己的心,但並不相信自己的頭腦,這樣的人往 往活的不踏實,只想不做,內心的信仰久而久之變成迷信。 心中沒有 神的人,相信自己的頭腦,但並不相信自己的心,這樣的人活的不充 實,往往做了又後悔,內心的無力久而久之變成迷惑。 唯有當你全然相信自己的頭腦與心,信任自己的靈性,放下恐懼,讓 靈魂跟肉體合一,臣服神的帶領,這樣的你才能活的真實、自在又踏 實。  

Cathy靜心語 - 當下的過程

Cathy靜心語 - 當下的過程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靈魂來到人世間是為了要體驗生命的過程,透過世間的悲歡離合學習​成長。   你所體會到的歷程不是結果,因此不要對自己所經驗到的一切下結論​,只有你的思想才會局限自己,就連死亡都只是一個當下的過程,肉​身滅了,靈魂依然存在。   生命最重要的是你學習到什麼?領悟到什麼?獲得了什麼?又放下了​什麼?   生命因鍛煉而豐盛,心靈因成長而美麗。  

Cathy靜心語 - 遇見真實自己

圖片
Cathy靜心語 - 遇見真實自己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你與這個世界、所認識的人、與自己建立關係,你馴養了所 有與你有關的一切,以至於這一切對你是如此重要,你可能 擁有過或是想得到,但你卻無法緊抓住任何人事物。 重要的人事物不是擁有、不是得到、不是留住,而是 在你的心靈,為它保留一個位置,然後輕輕看著,再輕輕放 下。 因為你明白,更重要是你馴養了自己--與真實自己、與自 己的靈魂建立了關係。       小王子來自一個很小很小的小行星,在那裡,什麼都好小好 小,一天可以看四十三次夕陽。 星球上有三座只到膝蓋高的火山、幾棵猴麵包樹,還有一朵 驕傲的玫瑰。 小王子很容易憂傷,他小小的生命溫柔善感。有一天,他和 心愛的玫瑰鬧了彆扭,趁著野鳥群遷之際出走,在各星球間 遊歷,遇見了國王、愛虛榮的人、酒鬼、商人、點燈人、地 理學家,還有狐狸。 最後,他在地球降落,來到了撒哈拉沙漠,和飛行途中迫降 在沙漠上的「我」相遇了…… --摘自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 木馬文化出版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心得分享 by kiki

《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 》6/30~7/1 心得分享 文/ kiki 很久以前在《 核心課程 》老師提到「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時,就一直很期待老師能夠開課,現在終於等到了,真的很興奮,而另一個頭腦的想法是:「這個工作坊真是有史以來學員最輕鬆的工作坊了!」 第一天上午二次點化靜心過程中,頭腦的思緒超多且快速,剛開始還在想:「為什麼思緒會那麼多?這樣會不會影響我接收能量?不行,我要停止這些紛亂的想法!」可是很快我就發現這些念頭是沒辦法停止也沒辦法抓住的,既然沒辦法控制,那就順其自然,讓這些思緒想法流過吧!而下午過程中發現思緒雖然還是頗多,但是比早上還少一些了。而最後分享時才知道不是只有我這樣,大部份的同學都有類似的情況,原來這是在清理我們平時及過去所執著的,如果我們愈想抓住或刻意去停止,就是在抗拒。第一天接受老師傳遞能量,很喜歡老師把手放在我頭上的感覺,很溫暖,有被愛的感覺,真棒! 第二天思緒變少了,靜心當中的空白變多了, 經歷著「有思緒」→「覺察到空白」(我存在)→「無我」不斷重複的階段 ,少數時間也感受到身體某些部位的疼痛,但都很快就不痛了,也感覺自己坐著時有種怎麼坐都不對的感覺,卻又不是那種不耐煩的坐不住,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我們身體管道還不是很大,因為能量很強,所以才會有些承受不住。整體而言還蠻舒服的。 雖然二天的工作坊結束,但是老師說我們還是會一直持續接受著這股神聖能量,平日要多靜心,在工作坊結束的隔天我就如同往年一般帶著一群學生進行四天三夜的校外教學活動,我發現和往年不同的是我的精神體力變得比較好了,我們的活動較偏向於生態探索學習,常常要走不少路,一整天下來包含夜間活動,等晚點名查完房通常都是累到不行,可是這幾天我覺得精神及體力都比往常好,靜心完就休息,早上起床就精神滿滿,也不會像在工作坊之前那樣睡起來還是感覺到累,這真的是很棒的禮物!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心得分享 by Leona

《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 》6/30~7/1 心得分享 文/ Leona 老師:   我是Leona,真的很開心有緣份能到中心參加工作坊,老師的教導和同學們的分享,都讓我的內心感到很溫暖和充實。感謝高靈上師、老師和同學^^     兩天的工作坊中,在灌頂傳遞時對於接收能量感覺十分明顯,在靜心的過程中有時會浮現出一些畫面和念頭,也發現到自己對於一些事情還是抓著不放,慢慢地,幾次能量傳遞後,內心平靜和愛的感覺逐漸擴展,而也有體會到意識和意識之間的空白。   在放下對那些念頭的執著後,就能維持在自己的中心去覺察感受身體和能量的振動,當心敞開的時候,內在也充滿了溫暖的愛,而能量也繼續在運作清理和轉化 ,真正地去信任接受臣服,我願意去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無條件真正的去愛自己。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心得分享 by K

《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 》6/30~7/1 心得分享 文/ K 這二天課程學習到和諧 陰與陽,就像跳探戈一般流動 過程中深層需要被看見的部份從潛意識浮上來被看見 知道不平衡,又同時能感覺平靜也存在 這是很奇妙的體驗 透過體驗對不平衡有新的認識 來到自己面前不平衡的禮物,包裝通常不漂亮 有時是要修正的信念 或是看見當下的瓶頸… 全然接受並打開它 無條件的接受真實的自己 裡面卻是此時此刻自己最需要的部份 同時宇宙真理與愛也在禮物之中 當中立的”覺”產生,『當下意識』就帶著”知”的答案出來 讓自己更謙卑信任內在神性的引領在每天的人事物中 LOVE & PEACE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心得分享 by S學員

《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 》6/30~7/1 三十三次點化第一階段​心得分享 文/ S學員 從課程簡介知道這次課程會在靜默中度過時,除了渴求三十三次宇宙能量外,也剛好提供機會讓我檢視靜心功夫是否有進步。 報名之後心都非常雀躍,因為我有半年沒在中心上課,很想念我的同學們,也渴求老師的教導。   第一階段第一天   第一天的四次點化,要求觀照心輪,剛開始心輪非常沉重,但隨著脈輪開始旋轉後心輪的沉重感也隨著慢慢消失。 大部分的時候看著在腦海播映的快轉畫面,甚至到現在都記得那快轉的速度感,很多畫面頭腦的我不明白從何而來,也完全想不出任何一個畫面,中間也有出現一些教導,但也在快轉中一個字都想不起來。 某瞬間閉眼的我看到一道光閃過,同時左後肩有痛感出現,彷彿帶走了某個黑暗點。   整個過程中絕大部分時間執念思想一直跑出來,大量的能量波動一直圍繞著,直到某個瞬間我警覺的回到心輪位置,但也隨之進入下一場快轉播映中。 直到下午才出現比較慢速的思想畫面,有些片段時刻會感覺自己是在很清醒的睡眠狀態,或者也是在很警覺的安靜狀態。   第一階段第二天 早晨 早上起床尚在朦朧狀態時,感覺自己的中脈有非常非常熱的感覺,彷彿冬天裡的電暖爐,雖然很熱卻不會灼燒自己,反而而是給予滋養能量的舒適感。 就當我頭腦想要介入去辨識時,那熱感就消失了。 因瞬間經驗更肯定點化四次也許是片刻,但其實能量的整合一直還在運作中,真的很感恩高靈們的協助阿!   點化傳遞 這天仍出現很多思想畫面,但大部分都是些平常所言所行的思想片段,例如:工作檔案有什麼還沒教、怎麼製做很棒的太陽能量水 (咦?)。 這些頭腦明白的思想一幕幕出現,我問真的要抓著這執著嗎?真心想放掉時,在身體的某個部分也出現一瞬間的疼痛感,經幾次的反覆經驗,確定這是今天的清理之一。 更肯定自己常常在無意識狀態抓著執念,我一定要學著修持內心思想,不然隨時隨地造"因"阿! 另外對我來說很棒的經驗是能量頻率的作用,深刻體驗到被能量包圍貫穿,有兩次經驗感覺到全然的存在,自己瞬間長高 (夢寐以求的長高經驗阿!哈哈)。 經過Cathy老師的提示,我才明白原來我的"長高"經驗跟自己的神性源頭特質有很大的關係,當我是神性時就會有那感受出來 (真感謝自己長得矮,可以體驗幾秒內從150cm長高到209cm,多好辨識阿!) 內心跟頭腦全都得到滿足,真是很喜悅

此岸就是彼岸

圖片
(攝影作品:郭美蓉) 此岸就是彼岸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要如何消滅自我?要如何讓創傷印記歸零?要如何延長思想跟思想之 間的「空白」?要如何有意識在當下? 矛盾與糾結是來自於你不允許自己去看到、去接受、去愛原 本已存在的創傷印記。 專注你的心,盡情去看到當下的念頭是什麼,盡情去感受當下的感覺 是什麼,不批判、不評斷,全然允許心念的發生。 對每一個你覺察到的思想說Love & Peace,就這樣保持覺知,與大我、小我意識同在。 不論你覺察到什麼,最重要是當你有意識跟每一個升起的念頭 說梅翠亞的咒語真言「Love & Peace」時,你就是在喚醒真實本我,連結梅翠亞的愛與光, 療癒轉化印記,無條件愛自己。 當你覺察到自己的想法不再有二元分別對立時,當你覺察到對曾經的 經歷不再有恐懼或期待時,當你察覺到對過往的記憶不再有負面情緒 時,當你察覺到曾發生的種種即使想到了,也不再有任何的留戀或在 意時,當你覺察到當下沒有任何想法時,你就超越自我、消滅自我。 你就能看著一切說:此岸就是彼岸。了解幻象的自我,就能看到真實的本我 。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心得分享 by C學員

《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 》6/30~7/1 心得分享 文/ C學員 從來沒有上過這種課程,覺得很神奇。 在第一天的課程,感受到能量,想要讓身體放鬆,就是大力的呼吸,越這樣做越無法放鬆,覺得身體更缺氧,然而心情卻很開心。 老師說我是藉由大力地呼吸來抗拒光,後來想到我是不夠放鬆,沒有經驗要如何迎接光的到來,這或許也是對自己不夠信任和臣服。 後來就想到 「知識可以被教導,經驗卻是不能教,而是需要用生命去體驗。」 第二天決定放輕鬆,接受光的滋養,就發現很舒服。 躺在地墊上,身體從脊椎發出熱熱的感覺,頭腦也是會跑出一些畫面,也不刻意去看。 聽到同學體驗到"思想的空白",就覺得是個不錯的經驗,頭腦會想為什麼好像沒有那麼的深刻,可是後來又想到,平常已經用腦過度,如果自己刻意的去想要體驗這件事,這樣似乎又會用到頭腦,反而會讓自己過於忙碌,接受目前自己所能體驗和感受的,這就是最好的領悟和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