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012的文章

Cathy靜心語 - 提升靈性意識能量

Cathy靜心語 - 提升靈性意識能量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從上週六 (3/24) 晚上突然發燒到咳嗽,咳到晚上都沒辦法睡覺,連脖子跟肩 膀都因此而扭到,睡覺時也會痛醒。忍不住拖到今天一大早才去看醫生,想聽聽看醫生的說法。我很清楚 身體顯化這樣的狀態,就是靈魂在告訴自己太累了,該讓身體好好休息一下 。很有趣的是,如果我沒咳嗽,很少會有人看得出來我感冒。 事實上這幾天我的精神反而很活躍,頭腦也很清明,連感應力還是 如往常清晰,我的覺知意識並沒有受到肉體不適的影 響,這就是要靠平時多清理療癒自己、靜心/靜坐、靈動修練、施作靈氣,並 有意識覺察自己的身心靈狀態來養成的 。 我幾年下來幾乎很少感冒生病,而且即使有點小不舒服,通常只要讓身體休息幾天就自然恢復 ,除非像這次那麼不舒服,反覆發燒、猛咳嗽才會去看醫生。 身體的磨難其實也是靈性的考驗 。如何讓自己的心靈不受到當下身體不適的影響,而繼續保 持在較高覺知,這是給自己磨練與成長的好機會。 感恩一切! L ove & Peace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良藥苦口

圖片
良藥苦口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我在課堂上雖是有教無類、因材施教, 但是當有人在當下投射散發出負面意識能量因而影響到整體時, 我必然直指核心,毫不畏懼。 良藥苦於口而利於病,忠言逆於耳而利於行。 會說真話的人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做到真實的表達, 願意聽真話的人又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找回真實的自己。 靈性要真正地提升、不退轉,回歸到神性的真實自己, 不僅要徹底改變你舊有的思想模式, 還要徹底改變你的為人處事。 倘若靈修者連這一點都不明白,也不願接受的話, 那麼就先別談靈性要成長到甚麼程度了, 伴隨而來也都只是執念的幻象而已。 有一天你自然就會明白, 要爬得多高,就會摔得多重, 你若能經得起考驗爬起來,必然會爬得比之前更高。 人生本是一連串試煉的過程, 試煉的永遠都是自己的執念。 靈修也就是為了要讓自己更清楚看見那虛偽不實的分裂自我, 不再讓自己陷入這些重複循環的分裂遊戲。 生命的進展是需要徹底洗淨自己、改變自己, 經由火煉般的洗禮、重生與蛻變,最後才能成為一塊璞玉。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Cathy靜心語 - 與小我、高我合一

Cathy靜心語 - 與小我、高我合一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今天晚上是《 宇宙次元之光 - 進階課程 》最後一堂課了,進度是到第十次元臨在之光+第十一次元豐盛之光。接著會進入一個月時間讓所有學員都能去整合課堂上所學習到的宇宙實相以及將各道次元之光徹底運用、體會與領悟。 下一梯次的《宇宙次元之光 - 基礎課程》將會在5月3日 (週四) 晚上7:30~10:30開課 (共十堂課,同樣開放現場及遠距共修上課)。 上週經驗第九次元合一之光+第十次元臨在之光,這兩道次元之光會療癒轉化你深層的憤怒情緒,而憤怒是來自於無法接受自己的陰暗面,也無法接受他人的陰暗面。抗拒負面能量,不會讓你遠離它,反而是將自己帶入這股能量之中。 當你接受自己的情緒及負面意識,也接受他人的不同思想與做法時,創傷意識 (小我) 跟正面意識 (高我) 兩股力量將會合而為一,神性智慧會讓你在每個當下清明覺知整體,創造合一的現實生活。 我只存在在當下,我是永恆的生命,我 是臨在存有的神性/空性,我是光,我是愛。 讓我們晚上見! Love & Peace  

Cathy靜心語 - 靈修實相

Cathy靜心語 - 靈修實相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靈修不是嘴上說說、頭腦想想而已, 靈性的成長是可以印證在自己身 心靈狀態及生活中。 你的現實生活 (第三次元實相) 是由幻象意識創造的。 知道只是覺醒的開始,實踐是覺醒的一連串過程,記起是回到神性的本源! 忘記了就去實踐、記起。 發自內心轉念。我們每一個念頭都是從內在而起的。 心念轉不過去就需要靈性療癒,因為這是幻象的意識影響了自己。 知道了卻不懂,是由於沒有將宇宙實相觀念實踐運用 在自己及日常生活中,所以這不是真的知道。 許多你認為的「 知道」通常僅停留自我意識的框架中, 真正的知道,是 會超越自我的認知。 Love & Peace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中心五週年慶活動~ 歡慶生命美好的相遇》3月25日 (週日) 下午1:30~5:30舉行,現場提供免費靈氣治療、占星解讀、塔羅占卜、生命數字等服務。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活動圓滿完成,祝福大家!

圖片
中心五週年慶活動~ 歡慶生命美好的相遇 真實的相遇會在我們心中種下一顆愛的種子,並在生命中結出豐盛的果實 梅翠亞能量中心 (Maitreya Center of Energy) 要過五周歲生日囉! 歡迎大家來玩~ 在這歡慶感恩的日子裡,邀請大家一起來找回真實自己! 我們將在3月25日(週日)下午1:30~5:30舉行,由老師及學員們提供免費服務:占星解讀、塔羅占卜、奧修禪卡占卜、生命數字解讀、靈氣治療。 採現場報名登記號碼參加,開放名額不限、年齡不限、報名項目不限,當天登記到5:00截止 (若該項目登記人數過多,將會提早截止) 即不再受理登記,請大家盡早入場,以免等候太久。歡迎大人、小孩都來參加,幼童可登記報名靈氣治療。 Love & Peace 日 期: 3月25日 (週日) 時 間:【入場】 PM1:30 【結束】 PM5:30 費 用: 免費參加 地 點: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90號4樓之1  ( 梅翠亞能量中心 / 近永和區公所 ) 注意事項: *為求環保,活動當天請自備水壺或有蓋子的杯子。 *請勿帶寵物入場。 *當天若遇不可抗力因素或天然災害如颱風等,以政府機構公佈之停班停課為依據。本中心保留取消或順延活動之決定權。 *歡迎您多加使用Email與我們聯絡,以避免因忙碌而遺漏接聽您的來電,所有Email來信,我們都會盡快抽空回覆。當您於來電服務時間電洽時,如忙線中或無人接聽,表示我們正在進行個案或從事教學活動,煩請稍後再撥;或者直接傳送手機簡訊至0911-060-882,我們亦會抽空回撥或回傳簡訊給您。 *現場一律禁止錄音、錄影以及使用手機,請於進場前關閉手機及其他錄影、錄音相關之電子產品。 *在活動中提供的所有資料、著作權、商標以及其他所有的智慧財產權皆屬於講師或本中心所有。因此,事前未經講師或本中心許可,禁止向第三者洩漏、公開、複製、複印、分發、販售、提供、廣告以及用其他方法公開。謝謝您! 梅翠亞能量中心 Maitreya Center of Energy  

Cathy靜心語 - 你是值得的

Cathy靜心語 - 你是值得的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我帶領的《 宇宙次元之光-進階課程 》已經上到第八堂,再兩堂就結束,時間過得真快。 這一週的進度到「8D智慧之光+9D合一之光」,清理療癒"不值得愛 /不值得擁有 " 的創傷印記,前兩天右肩膀特別痠痛,直到我覺察、體 悟到時才不痛。 "不值得愛 /不值得擁有 "是 對自我的罪疚感,潛意識認為自己是不值 得的,這個匱乏創傷是源自前世的經驗所造成的印記,唯有寬恕自己、接納自己、愛自己,知道一切都是幻相,實存的實相是空/神性、是愛、是光、是合一,才能自在、平靜。 深深感謝高靈們的帶領,幫助我持續療癒轉化這個深遠 的印記,也讓我在每一個當下更加有意識認出神性的自己 。 Love & Peace  

Cathy靜心語 - 當下的力量

Cathy靜心語 - 當下的力量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過去已成記憶,未來尚未到來; 不執著過去,不期盼未來; 只有「當下」才是最重要。 當下這一刻會成為你的過去,也會成為你的未來; 會成為你的因,也會成為你的果。 Love & Peace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Cathy靜心語 - 超越自己的認知

Cathy靜心語 - 超越自己的認知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我們都是集體潛意識中的一部分,我們跟每個人都有著共同的創傷印 記。 要療癒轉化集體潛意識的共同創傷印記,就是要「超越自己的認 知」。 宇宙沒有絕對性,無時無刻都在變化中,事事本無常,所有的體驗也沒有絕對的對 跟錯。 你所選擇的歷程,來自於你的因緣,沒有體驗就不會成長。 你所抗拒、逃避、批判的人事物,就越要去覺察與經驗它, 從中了解 自己的創傷印記,尊重每個人的思想與體驗,不局限在自己的想法上 , 培養中立的覺知,這樣你才能讓自己的心念解脫、自由。 Love & Peace  

運氣的覺知

圖片
(Cathy媽媽的攝影作品_夢幻)   運氣的覺知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任何事都有因緣,所以才會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覺察會產生覺知,只發生在當下,有層次之分;不同深度的覺察就會產生不同程度的覺知:由外向內看 (見山是山)、由內向內看 (見山不是山)、由內向外看 (見山又是山)。 靈修初學者可以先從外在事件去覺察自己的頭腦意識 (表意識) 與靈魂意識 (潛意識)。進階者就要深入學習到從頭腦意識去覺察到自己的靈魂意識。 如何從日常生活中去提升靈性呢?要先去覺察那個因緣為你帶來甚麼樣的覺知。你是如何看待這件事?你是如何看待自己?你是如何看待整體的?你對這件事的感受是甚麼?你對自己身處在這件事的感受是甚麼?你對整體的感受又是甚麼? 有因緣便有果報。在生活中所遇到的每件人事物,都是你累世到現在的靈魂記憶(潛意識)所創造的因緣;你的靈魂意識會影響到你的頭腦想法,但你的頭腦想法也同樣會影響到靈魂意識。 你可以從外在事件去覺察自己的思想與心態,看看自己的心念狀態。從每個因緣中去深刻體驗與領悟,當你看到真相、從中覺醒時,便會創造了不同路徑的因果 (意識與能量),這就是「運氣」。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Cathy靜心語 - 真相會讓你自由

Cathy靜心語 - 真相會讓你自由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 繼承人生 The Descendants 》:「家人就像是群島,彼此關連卻又各自獨立。」 家人是生命中最深的糾纏,最沉重的包袱,也是最深的愛。這是每個人一輩子都在學習的。 《 心靈鑰匙 Extremely Loud & Incredibly Close 》:「事事皆然,只要你相信便會找到理由。」 片中有提到男孩跟父親的矛盾語造句遊戲,而這部片名Extremely Loud & Incredibly Close也是矛盾語。 我們身處的地球 (2012年12月21日以後已揚升到第四次元空間) 是充滿著二元性,人類意識受到二元影響產生矛盾的心念,因而創造出充滿著恐懼、衝突的世界。 要超越集體潛意識的二元性,我們必須要相信真相 (宇宙真理實相) 會為我們帶來自由,如實去接受每個當下,讓自己活在無恐懼的心念裡。 愛與恐懼是一體兩面的,當你選擇不信任,你就遺失了愛,當你選擇相信,你就找回了愛。   Love & Peace  

Cathy靜心語 - 靈療的重要性

Cathy靜心語 - 靈療的重要性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靈療」的任務對我跟Evan來說都是隨時會發生的。 就像前 幾天去看了《 繼承人生 》與《 心靈鑰匙 》兩部電影,都是跟親人的 死亡、害怕失去、害怕受傷、無法信任自己跟他人等課題有關。 在看 這兩部電影時,全身都很不舒服,集體潛意識的創傷印記不斷連結著 我們,當下立即覺察到回去之後要療癒人類及靈魂的集體潛意識對於 這些課題的共同創傷印記。 在無形中我們經常幫助到許多人及靈魂意識的提升,這是我們非常樂 於去做的事,雖然感到要去做的事情很多、任務接踵而至,但我們依 然樂此不疲。 當你跟中心報名進行靈療自己與家人時,你不僅在療癒清理自己累世 到今生的創傷印記及平衡化解跟家人之間的業力之外,也是在累積自 己的功德。 經常這樣做,所有跟你有關的靈魂意識的共同業力也就會 慢慢被療癒釋放,這會同時幫助到你的靈性提升以及身心靈整體的合 一與健康。   Love &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