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011的文章

Cathy靜心語 - 你為何而存在

Cathy靜心語 - 你為何而存在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昨晚在看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 》時,我的靈魂突然說:生命,不也是為了要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而存在的嗎? 你的靈魂在投胎前都會跟主神約定好這一世的靈性本質 (光明面及陰​暗面)、需要學習完成的課題挑戰、任務、使命....等。就像劇​情中的特務、情報員的角色一樣,依照你個人的自由意志選擇是否要​接受這項任務,一旦接受了,不管有多困難、害怕,都需要生出極大​的勇氣與智慧突破這些考驗,即使在失去任何資源以及支援的情況下​,你仍舊必須尋找出路,完成任務。 在一次又一次體驗任務的過程中,你會更加了解自己真實的樣貌,從​中尋回生命的可貴及存在的意義,不管遇到甚麼樣的挑戰,你都能接​受並且毫不畏懼,活得自在、喜樂與平靜。 Love & Peace  

判斷通靈訊息的真偽

判斷通靈訊息的真偽 美國精神科醫師 Brian Weiss (2006:190-193) 認為,判斷通靈訊息的真偽,有以下的規則: 1. 每一個人都有通靈與直覺能力,這些能力遠超乎我們的想像。用你的直覺智慧小心評估通靈所提供的資訊與材料,如果你覺得某些資訊不太對勁,也許就是錯的。 2. 靈媒接收訊息之後,必須經過他的處理,才能在傳送給你。因此,這些訊息可能會有些扭曲,而扭曲程度因他們的能力而異。 3. 有詐財嫌疑的通靈人通常會收取昂貴費用,要你依賴他的消息,並且自誇他的特殊能力只此一家,或者自稱大師要你跟隨。 4. 真正的成長是在內在,通靈的人只是幫助你向內在的智慧學習,透過充分的冥想,你會成為自己的通靈人,並超越外在的需求。 5. 通靈人的能力與靈性進化沒有必然關係。有些能力超強的通靈者,他們表現出自私行為,甚至舉止粗鄙。 6. 通靈人並非治療師或心理健康諮商人員,不能期待看過一次通靈人,你的恐懼或其他症狀就會消失,或是突然找出生命疑難的解答,這些並非他們的專長。 7. 我們都是靈的存在體,是來學習成長的,要成就更多的愛與慈悲。當我們沿著靈性之路前進,通靈能力或會增長,但這絕不是目的。 8. 你可以從他們的訊息中有沒有愛的內涵判斷是不是高等靈,然後辨別訊息的正確度。們通常用隱私的細節證實這個經驗。 9. 通靈人可能以象徵、隱喻、影像的方式接收另一世界的訊息。這個溝通可能非常準確,但是要去解釋象徵時,可能就有扭曲。 10. 有天生能力的通靈人,對我們的幫助很大。特別是讓我們一瞥另外的世界,或是帶來亡故親友的訊息,透過他們,我們經驗到死後的另一種真實生命,也經驗到不朽的靈魂。但是終極而言,我們必須在內在直接經驗到這些事,有了經驗,我們才能覺醒,就像聖哲或神秘示現在跟前。  

Cathy靜心語 - 靈魂的任務

Cathy靜心語 - 靈魂的任務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昨天出關囉,這幾天要陸續將前兩週一堆尚未完成的中心工作完成。 有些學員來信說,很羨慕我跟Evan能夠閉關。 事實上,閉關也是 高靈在考驗我們的決心與突破自己的勇氣與定力,看看我們願不願意 放下工作、家人以及所有留戀的人事物。之所以要閉關,就是高 靈要我們去完成自己尚未完成的任務及修煉,所以我們通常都是帶著 愛、幸福又痛苦的複雜心情去閉關的。 高靈會陪伴、帶領著我去面對自己尚未完全治癒累世的創傷印記(回 溯前世紀錄、療癒清理)、靜坐、靈動練功、讓我的天眼看到更 多靈界的事物,並教導我如何去分辨真相與幻象,我也同時邊著手開 始寫書的任務。通常都是在深夜集中修煉,所以作息幾乎是日夜顛倒 ,睡覺也沒辦法睡好,因為我的靈魂會繼續在靈界出任務。 我只有在昨晚才能早點睡 (凌晨1:30) 並且睡得熟又好。當然,最後檢驗成果,我跟Evan還是有順利通 過考驗與訓練。不然我們可能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出關生活與工作吧! 呵呵~ Love & Peace PS: 今晚有靈氣共修會,是Evan老師帶領的,本來我還在猶豫是 否要在中心現場協助Evan,但剛剛最後決定~ 我還是 想趁著現在頭腦很空的情況下,帶著NB趕快到咖啡廳陸續 進行寫書的進度 (任務太多了,一直欠著...也不是辦法....^^)    

Cathy靜心語 - 去分享吧!那會是很好的

Cathy靜心語 - 去分享吧!那會是很好的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時間很寶貴,連我跟自己獨處的時間都很寶貴,高靈用我跟自己獨處 的時候來訓練、教導我,全心專注在自己身上。 梅翠亞跟觀世音菩薩 雖然看顧著我,但祂們的訓練是很嚴格的,需要接受一次又一次的考 驗與提升,才能往下一個階段進展。 我全然地信任、臣服與交託,讓 高靈引領著我邁向前進的道路。 「孩子,你通靈的訊息是來幫助你跟大家分享的,去分享吧!那會是很好的 。」 感恩所有的發生! Love & Peace  

照亮你的路

圖片
(攝影作品:Cathy) 照亮你的路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生活在忙碌中, 很容易遺忘了許多的美好, 或許是你故意選擇遺忘所經驗到的, 但難能可貴的卻只有存在在當下、這一片刻、這個過程裡面發生的一切。   沒有甚麼是好,也沒有甚麼是不好, 好與壞,都是自己定義的。 往往你在迷失真實自己的過程中,早已將自己定義成不好的了, 你愈沒有自信,就會愈懷疑自已,甚至用自大、驕傲、虛榮來武裝自己。 你不需要武裝,你只需要接受自己的陰影,就能看見內在的光。 你內在的光是較高自我的愛與智慧, 打開你的心,就能看見真實。 真實與力量在你的內心, 相信你的心,聽見心的聲音, 讓愛在你的心中綻放, 讓光在你的心中照亮, 讓陰影在你的心中轉化。 你行走的路將會被你的心溫暖地照耀著。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